close

前言: 自從小晏晞出生, 我有時候會教他念一些台灣的打油詩.

像是”小皮球, 香蕉油”, “城門城門雞蛋糕”, “小老鼠, 上燈檯”, “小猴子, 吱吱叫”....等等.

Ryan常常聽我教小晏晞念, 多多少少學了一點...


昨天我忘了洗一件我平常在家會穿的衣服.  
Ryan昨晚提到這件事, 就很平常的說”所以你今天要穿我的嗎?”
我很三八的說”對啊, 這就是我的計劃, 不行嗎?”
Ryan很無辜的說 ”可以啊... 我又沒有說不行!”
我就又很白目的在鬧他”怎樣? 你不想嗎? 小氣鬼!”
他就整個就皮起來接 ”喝涼水!! Nanananana
我就感覺超突然的... 開始鬧他!!  ”.....怎樣? 接下去啊!!!
Ryan一時很努力...非常努力地在想下一句!
我就又 ”怎樣! 怎樣! 你以為你很厲害, 快接啊!!! 快接啊!!.......
就是想把他逼到盡頭低頭!!! “接啊!! 接下去啊!!! 接啊!!!......"
Ryan就突然插進來對我“用力”的說,

走進城門滑一跤! 怎樣!!!” 還整個把我癢死!

我整個倒在床上笑到爬不起來.....好白癡....

arrow
arrow

    小孩帶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