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小妞跟我去眼鏡店...

她把我的眼鏡腳直接扒斷! 害我得跑三趟...

IMG_5036

出門她硬要帶著Jamie阿姨從台灣寄來的雲豹出門...

Mommy..我...只怕它掉地上髒了!!

IMG_5037

當我們在停車場要走過剛融化濕濕髒髒的雪時...

我整個心都要掉出來了....

還好她一直抱得很緊...感謝神!

IMG_5058

跟著Mommy要去逛鞋店...

接近大門時, 看到小晏晞小小的身影在門上...

馬上快照一張!!

IMG_5062

 我看鞋...他看人...只要旁邊有人走過, 他就會一個一個打招呼"Hi!!!"

IMG_5084

看到一雙可愛咖啡色的靴子,

把她抓來試穿...他居然嘲笑旁邊另一雙醜醜的鞋子...

難道...他已經有審美觀?

(我真的懷疑他懂...因為他有他很愛的衣服...換掉還會很難過的哭)

IMG_5095

試穿完鞋...當我還在歸位時...這小妞開始沒穿鞋到處亂逛!

中午店裡沒有什麼人...就讓她瘋兩秒...

還好他還滿乖的, 說要走了就乖乖跟著....

IMG_5108

逛完鞋店逛對面書店.

我好愛書店...書局這類地方! (可惜美國沒有書局/文具店!)

一進去他的眼睛很利! 馬上看到玩具區!!!

IMG_5101

我也看一下現在玩具都是哪些東西...

看到這個....是...訓練孩子長大當鎖匠嗎?? LOL

IMG_5117  

馬上找到Elmo的書...很Enjoy的一直翻...

基本上那是一本找"物品"的書...讓他們去找圖片中的某些東西...

IMG_5139

當我拿了一本上面那Elmo的書叫他坐下我們一起讀時....

....他...直覺反應...看到地方坐!

他很認真的硬要擠進去! 真的以為那是個位子....

IMG_5153

自己去拿了這車子書...有輪子....他開始玩起來了....

IMG_5158

 我好愛圖片書...無意看到這本...映中國新年放出來賣的書吧!

內容都是介紹中國新年中國家庭會做些什麼事...還滿有趣的!

一定是因為美國現在大家瘋狂想讓孩子學中文, 多了解中國文化!

IMG_5169

我們家有一些Eric Carle的書, 小晏晞超愛!!!

到了店裡, 我找了幾本跟他一起看讀給她聽, 她也好喜歡!

只要是Eric Carle的書, 他都可以看好久好久, 重複一看再看...

Eric...真的抓到小朋友的心了!  

IMG_5174

我自己從小就不是一個愛看書的人,

所以現在我很講究每天一定要陪小晏晞看書唸書看閃卡...

家裡小晏晞的書很多,

但是當我要他選時,

她往往都有最愛的幾本...會一直重複想要我唸...

好多本我都讀到都會背了!

 

帶她去書店有好多新的, 好多不一樣的可以看! 

我們在書店40分鐘大概認真的唸了5-6本童書.

剩下的時間就是讓她走走..翻翻..看看...

我就在一旁慢慢的介紹著他指到的書...

希望他以後可以像她爸一樣愛看書!

 

大家一定會好奇為什麼我不帶她去圖書館...

簡單啊...因為我怕髒....

我都可以幻想那些舊書一定有很多小朋友借過...

回家邊看邊打噴嚏邊吃東西...

哈哈哈...所以...兩個比起來, 新書一定乾淨多了! LOL

IMG_5179

 這本是她自己拿的, 我就一頁一頁念....

當小晏晞翻到了最後一頁突然是3D的...嚇到我...

怕他不小心就整個捏/揉下去...

我馬上請他要小心, 輕輕的...

他就很聽話輕輕地研究...我還是在一旁捏把冷汗...

IMG_5195

她好愛娃娃....每一隻都要抱要親...一副都像遇到他好久不見的親戚的樣子....

IMG_5203

 出門回到家一定整個全脫到剩下裡面的Onesie..就可以乾淨的上床睡覺!

這傢伙..一脫完...好舒服好自在...

IMG_5206

 還在那邊做瑜伽....

IMG_5242

 晚上我們去吃好吃的希臘式速食老店-Crown Burgers!

Daddy一端上食物...小晏晞就一直盯著...有那麼餓嗎...小鬼!

IMG_5254

這是他第二次吃漢堡!

一吃到裡面的生菜和洋蔥...他速度就慢下來了...lol

他似乎比較喜歡我在Costco讓他試吃到的冷凍漢堡.

(...無言...)

arrow
arrow

    小孩帶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