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4473_509770611760_1527831_o  
(相片取自2011年)

最近好忙好忙,

常常我都比Ryan晚睡,

從以前到現在, 只要我比他晚上床,

他都會轉過來抱抱我, 小聲的對我說"Love you, sweetie!"

有時候我就會很驚訝的回問"你還沒睡?!"

他就會像是半睡半醒的搖搖頭或是回我"no..."

有時候我又會問..."你睡不著噢?"

他又會回我....

(常常真的都可以一直對話下去.)

剛結婚時, 我常都會隔天問他 "你知道/記得我昨天上床睡的時候, 你轉過來抱我, 跟我說話嗎??"

Ryan每次很興奮又很驚訝的說"真的嗎?? 我完全不知道! 哈哈哈!!! 我還說了什麼?...."

 

之後知道他很多時候都是已經昏睡狀態在跟我講話我就不理他了....

因為我有時發現他還沒睡, 我就會開始腦子停不下來, 一堆問題一堆話要問要聊的都跑出來....

他是真的會回我, 但是隔天我發現他完全沒有印象時...我又要問一次, 講一次.....(昏倒!)

 

有時候他隔天問我他講了什麼時, 我都會鬧他說你跟我說你那個女朋友怎樣怎樣, 或是你講了一個某某女生的名字...

他就會無奈地說"喔, 真的嗎? 啊...被你發現...." (然後戳我要瘙癢我- 這是他無奈又受不了我的舉動)

有時候我說實話時,

他又會對我說"你看我有多愛你, 睡覺的時候還一直跟你說!"

 

也有少數幾次是真的他還沒睡, 隔天問他, 他也跟我確認他那時還沒完全入睡...

 

最近我很常忙到好晚好晚, 最近是真的比較累...

這天晚上我回到床上睡覺時,

Ryan又像平常一樣翻過身來抱我親我一下說"Love you so much, sweetie!"

我通常都要抱一下他, 再翻回來一下正躺...然後又覺得再翻到另一邊會比較舒服

(真的很怪, 每次都要向外側睡才可入睡...但又愛挑戰自己正躺或是面向Ryan睡...明明就沒辦法, 但是每天都還是在來回翻...)

Anyway, 這天我又翻啊翻到我習慣的外側(背對Ryan)準備要自己醞釀情緒睡覺了....

Ryan黏過來要抱人睡....

(平常都會這樣, 我都會講幹嘛買一個queen size的床啊...我看單人床就夠了啊!

他很像無尾熊- 他就是覺得這樣比較好睡...但我就是這樣很難睡(他的一隻手臂抱著我真的都感覺快自息), 所以我快入睡時常會叫他躺回去...)

突然!!!

他開始幫我按摩脖子... 按摩肩膀.....

我整個就覺得...

好舒服喔.....我快要睡著了....

結果我真的睡著了...

 

隔天到了...

我們在回家路上聊天...

我差點忘了這件事, 就趕緊問問他...

"你知道昨天晚上你做什麼嗎??"

Ryan: "what? 我又跟你說什麼了嗎?"

我: "你昨天幫我按摩耶!"

Ryan "What?!!!!!! 我完全不知道!!!! 我按多久?"

我: "我也很模糊, 大概5-10分鐘有噢..."

Ryan 整個大笑不行...一直講"真的假的?!!"

我: "真的啊!!!! 哈哈, 太舒服了...我最後也睡著了!"

Ryan 又回歸他的那句話"你看我有多愛你, 連我在睡覺也幫你按摩!!!"

我沒說話....

接著...他自己又補上了一句..."那什麼時候要輪到你不知不覺地幫我按摩?"

.........................

...................

............

哈...我噢....開始看旁邊的風景...

(我真的計劃找一天要請人來幫"我們兩個"按摩按摩! 哈哈哈...請人的話一定不能漏掉我自己! 好現實噢我....)

借由此事, 我更確定我沒嫁錯人了! ...期待下一次的來臨! LOL

 

arrow
arrow

    小孩帶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