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聊到頭髮這檔事, 來分享個小晏晞美麗飄逸的秀髮影片....哎...怎麼那麼稀疏...飄飄飄....

我...前幾天...那天需要洗頭 是我的洗頭日

但是想到就好累. 因為我總是覺得洗頭程序好多!

結果那天下午陪小晏晞午睡時,

我夢到我在台灣, 打給好朋友Breanne 叫他跟我一起出去洗頭!!!

在夢裡還很高興覺得好好噢,

懶得洗頭可以出門找個空擋去解決掉!

還坐著好好的看雜誌讓人按摩, 整個幫你服務到底!

結果一醒來...

吼....原來是場夢, 今晚還是得乖乖自己來!!!!!



我的鄰居朋友很愛帶他兒子來我們家跟小晏晞玩.

兩個小孩玩他們的, 我們兩個女生就在一旁聊天.

這個鄰居, 美女一枚, 很愛任何女生的有的沒的

(化妝, 頭髮, 逛街...等.)

我們那時就繞著這些話題聊啊聊,

她完全不懂有關任何中國台灣亞洲的文化, 環境, 語言...等等.

是個住在美國泡泡裡的白人.

當我們聊到頭髮時, 我馬上做了國際外交!

跟她介紹在台灣洗頭此事 (我到處跟美國人炫耀lol),

她整個覺得太享受了吧! 才3塊美金!

還從頭按摩到背, 躺坐洗, 之後還幫你吹一個你要的髮型!

讓他想要馬上搬過去! (我應該去旅行社上班才對!)



這也讓我想到幾年前一件發生在我身上的事!

在這兒...女生...剪髮, 洗髮, 做髮型(稱作Style), 都需“一一”付費.

幾年前, 我和Ryan第一次去一個預約式的個人工作室剪髮時, 

在電話上她問我們要的服務有哪些,

當他問到我要不要style(加8塊美金)...

我想說不用幫我做髮型啊, 我回家自己來!

結果她幫我洗頭, 濕剪完...梳一梳看有沒有對稱...突然間...他就說"完成了!" 

我眼睛馬上瞪大! 我就頂著一頭的濕髮默默地離開我的座位...

Ryan是下一個.

當她開始要幫Ryan剪時, 我馬上問她...

“吹風機可以借我一下嗎?”

我就在一旁站著邊跟他們兩個聊天

裝作若無其事的吹著自己的頭髮

心裡一直罵著這是哪門子的服務啊!

 

台灣啊台灣...

也真的是麻雀雖小五臟具全!

什麼都幫大家從頭包到底!    

真是個寶島!

arrow
arrow

    小孩帶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