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914

小晏晞前天半夜發燒, 我拿出了之前小晏晞外婆從台灣帶來的退熱貼.

我用了一片, 把剩下另一片放在櫃子上...

昨天, Ryan從小晏晞房間走出來, 拿著這包退熱貼...

他對我說"你知道嗎?!!! 這個東西把我嚇到!!"

我說"那是退熱貼啊."

Ryan回 "我現在知道他是退熱貼, 只是剛剛我突然看到它在櫃子上, 它是反過來的...我被那小孩嚇到了!!"

(看看你們覺得Ryan看到了什麼.....)

IMG_7915

他拿倒反的給我看...

我看了一下, 還在一邊試著用“Ryan的角度”一直看, 一邊努力的想...."他到底會看到什麼......"

Ryan接著說 "我看到第一眼覺得怎麼會有這樣的廣告!!! 好噁心!!! 你看! 那個小孩在吐!!!!"

我整個心裡想"全世界應該只有你看得到那小孩在吐吧!" 我的媽啊...

arrow
arrow

    小孩帶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