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小晏晞拿到外出的濕紙巾盒, 抽光了裡面的濕紙巾...(大概5張左右)

剛好那時候我需要換他的尿布,

我就馬上仔細看了那五張被小晏晞抽出來的濕紙巾...

發現三張還是乾淨的, 就用它們幫她擦屁股.

剩下兩張我就拿去廚房擦地上的小角落...

這時候, 小晏晞當然跟來了,

看著我跪在地上用他剛剛抽的濕紙巾擦地板的小角落...

看著看...

隔天, 他逮到機會又去抽了濕紙巾!

這次他也拿去廚房擦地板!

_MG_6289

我...做的是節儉, 把他玩過的濕紙巾拿來再利用!

她...看到的是...我們應該"拿濕紙巾擦地板"!

arrow
arrow

    小孩帶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