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平常都會一邊化妝, 一邊讓小晏晞隨便玩我腳邊抽屜裡的東西...

(因為那個抽屜的東西都沒有什麼他打得開的瓶瓶罐罐, 或是有危險性的東西)

這天, 我在化妝, 小晏晞就在我腳邊玩啊玩...翻啊翻抽屜裡的寶.

當我化到一半, 突然間我眼角餘光看到小鬼跑去垃圾桶, 聽見他把某物往垃圾桶丟!

_MG_6483  

我急忙跑過去看她亂丟了什麼! (此刻, 我當然"水也開始要滾了!!!!!"- 意指正要開始火大了! 哈哈)

往垃圾桶內一看!

(小晏晞看我急忙跑過去...也在一旁等我的反應...想說"完了, 我又做了什麼"?!!)

我本來要開始生氣...

...

但我愣了一下! 不知道要有什麼反應...

....

小晏晞把ok蹦全都倒出來在地上(沒剩很多...大概只有五..六片)

然後他把盒子拿去丟...

照理來說, 他算是..."沒錯"...?

若是空的盒子, 那也算是個垃圾...

但.......

那盒子原本還裝著約五片的ok蹦啊!

哎...他的邏輯也沒錯...

算了, 這次先饒過她了...

再讓我好好想想要怎麼教導這個一歲的小鬼!

arrow
arrow

    小孩帶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