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個感冒才剛好, 另一個又來報到!

小晏晞這兩天不停地打噴嚏, 鼻子像水龍頭一樣流不停...好可憐.

_MG_7164

今天早上我還在睡...無意聽到監視器裡小晏晞在跟他的貓頭鷹和長頸鹿朋友聊天,

我聽見她突然興奮地笑了一聲, 我驚醒跳起來看到時間已經10:30了!

我不知道他幾點醒的. 但, 我想她一定有睡飽, 有機會好好休息得夠!

我換了他的尿布把她抱出來讓他在High chair等我煮他的麥片.

他還小不舒服, 就憂鬱地抱著那兩隻朋友一邊等我... 

_MG_7180

我還要跟他商量好久才可以把那兩隻從他懷抱中拿起來放在一旁陪她吃早餐, 

他還要一邊吃飯一邊跟他們聊天一邊聽音樂.

有吃了一些, 精神來了, 開始又快樂地跟他們聊起來, 還不斷的興奮跟他們揮手說Hi!  

_MG_7201

再跟Mommy玩一下Peek-a-boo! 我最愛看他的小手很努力的遮著他的眼睛.

_MG_7279  

玩夠了, 書也看了, 午飯沒什麼吃, 可能也是因為今天太晚吃早餐.

每一天, 我都會儘量和他一起睡午覺,

我們就會在主臥室睡.

每天一進房, 我就會先讓小晏晞在床上玩一下,

我去刷牙, 洗臉完後回來會跟他在床上再玩一下再睡...

他常常很愛這樣躺在我的記憶枕上混...

或是在床上倒來倒去...翻來翻去...跌來跌去...

今天, 他真的不太舒服...

她小小的身體, 攤在我的枕頭上...

但是他的肢體表達著他好想要玩.....


 

好貨分享#1: NoseFrida (瑞典製, PBA Free)

小晏晞過了一歲才真正感冒過.

之前我都害怕著小孩子生病不舒服的日子...

很怕他鼻塞睡不好, 或是咳嗽睡不好.

最近他感冒兩次了,

兩次的症狀都是鼻涕鼻水多,

幸好我已經準備了一個秘密武器!

真的太好用, 太有幫助了!

不得不介紹給大家!!

Nosefrida-Baby-Nasal-Aspirator-Set-P15214460

其實它的原理就是一個管子.

但他設計管子裡面還有一個過濾棉, 所以大家不用怕會吸到任何異物.

nosefrida

通常小晏晞都是早上剛睡醒就會累積很厚的鼻涕, 他自己也不會擤出來,

所以呢, 我早上就會用這個法寶幫他吸鼻涕, 還有他晚上睡覺前.

若是他真的很嚴重的時候, 只要我聽到她鼻涕多到不太能呼吸時, 

我馬上就會隨時幫他吸.

其實第一次用還滿緊張, 怕會吸到鼻涕或是會有味道,

但其實完全不會!! 

你只是透過那個吸管在吸氣.

你也可以控制吸力, 遇到非常非常濃厚的鼻涕,

很快就馬上幫他清通呼吸道, 他馬上就可以呼吸了!

使用完清潔方式也非常簡單快速!

我大力推薦每個媽媽都要有一個!


好貨分享#2: Boogie Wipes

0089775200201_500X500

 

淡香

bw-005_1z

無味

 13369247

葡萄香

 

由於我們的居住地極度乾燥,

最近小晏晞有時候會流很稀很稀的鼻水,

當然只需要衛生紙擦一下就好...

結果..一點一點輕輕擦,

他的鼻子附近, 人中, 臉頰還是破皮到紅腫了.

 

以前看到店家在賣這個東西,

還嘲笑過說"誰會花錢買這個擦鼻涕!" *低頭*

現在, 我看著小晏晞紅通通的臉頰,

想說現在他的臉變成這個樣子, 買來試試看好了...

結果試用了這個Boogie Wipes以後,

他真的舒服多了, 也比較願意讓我幫她擦鼻涕了!

他其實就是濕紙巾, 但是質地非常非常地軟, 也很輕薄. 

美國Kleenex公司推出含乳液的衛生紙專為臉部使用

(其實就是要讓感冒的人擦鼻涕lol),

我使用過兩者, 比較起來真的發現Boogie wipes好用多了!

含乳液的衛生紙比較厚重, 由於它本身還是乾燥的,

擦起來摩擦還是有的.

所以效果還是沒有boogie wipes好.


 一個恐怖的消息! 

大家一定都有從醫院拿這個清寶寶鼻子的東西回來

29602_829516071509_1615710583_n  

之前有位朋友和我說...

有人好奇地把這個東西剪開,

驚訝地發現裡面都發霉了...

因為你很難好好的清潔內部,

常常濕氣也很難完全從那唯一的小洞流出...

累積在裡面真的就會長霉.

還在使用這個東西的爸媽, 快把它扔了吧!!

或是你們當中還有在學古代阿公阿嬷直接用嘴巴幫寶寶吸的方法,

我, 沒話講了...lol

arrow
arrow

    小孩帶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