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 之前我都怕髒亂, 不太讓小晏晞自己吃東西.

最近真的覺得該放手了, 還是真的需要讓他自己去學習!

 

以前的碗, 他只要湯匙進去攪一攪,

一不小心太大力,

東西就到處亂飛...

碗也會亂跑, 有時也會倒.

自從用了CaliBowlBeaba 360 Spoon,

我深深的覺得這兩個東西簡直是絕配!!

小晏晞根本就是瞬間長大!!!!

 

也因為這兩個聰明的組合,

現在也不會吃得整個桌子都是食物了! (真的樂到我!lol)

_MG_8652

Calibowl的防漏設計和底座吸盤,

讓小晏晞真的可以好好的把食物挖到湯匙上,

碗也不會因為他的小手不穩而到處亂滑.

 

之前用的是普通的湯匙, 雖然他成功地把食物撈上來了,

但當他的手腕彎曲要把湯匙拿到嘴前對準湯匙時,

每一口都是在他嘴張開的時候, 食物都掉光了!!!

他試了又試, 大概10口有7口都會掉...

他很餓又吃不到, 就會開始要我們餵他吃.

我上網發現了這支特別為小小孩設計的湯匙,

Ryan馬上叫我買來給小晏晞用用看.

本來我還半信半疑,

結果小晏晞一開始用這支360度旋轉湯匙,

他現在10口有9口都可以成功進嘴巴!!!

_MG_8698

這隻湯匙就是為幼兒的手設計的.

當他們的手拿著湯匙要往嘴巴移動時,

手腕的肌肉還沒發育完全, 沒辦法控制好,

常常都會向內轉動,

當他們不小心轉動了手腕,

這把湯匙都會試著保持平衡, 

湯匙上的食物就不易掉落!

_MG_8686

他現在每一口都吃得好有成就感!

_MG_8630

吃得飽的感覺真好吧!!
他吃得也好快樂也好有成就感, 同時也就吃更多了!

我看他屁股都要翹起來了吧!!


CaliBowl (美國製, BPA Free)

calibowl-demo-image-300x214

這是他簡單又聰明的設計!

cali_500 

 

Beaba 360 spoon (BPA Free、不含鄰苯二甲酸,無鉛。可放進洗碗烘碗機清洗)

它的設計是, 小孩子還小, 拿不穩的時候, 你可以讓它自然旋轉.

等孩子大了一點, 湯匙的把柄可以鎖上, 就不會旋轉了. 可像一般湯匙使用!

beaba_360_spoon


我只能套我阿姨說過的一句話...

"現在的父母因為有這些特別為小孩設計的工具,

帶小孩比起10年前, 20年前容易多了!"

(我覺得的是"生活機能"上啦! 精神上我看是差不多或是到double吧! 現在小孩太精了! hehe) 

arrow
arrow

    小孩帶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