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2010年部落格>

我們結婚三年來第一個最沒水準的對話

我常常手腳冰冷,

有位朋友教我燒開薑水泡手和腳,這樣可以暖三天.

前幾天我就開始在廚房燒開一大鍋的薑水…

此時在一旁的Ryan一直不段的咳咳咳…..

我一邊顧著我的薑水,一邊看著他說”好啦好啦….我手腳泡完這一鍋薑水你就把他喝掉吧!” 我很噁吧!

Ryan更噁心的回我”No! No! No! 我先喝掉這鍋薑水,我再尿出來給你泡手腳怎麼樣” 跩的勒….

我一聽到邊大笑邊揍他! 噁死了……

最後我們兩個人就在廚房看著那鍋薑水大笑,兩個人也一邊說著我們兩個的對話真的很噁心…

 

Ryan已經生病兩個星期了,

我之前還很驕傲的跟大家說”奇怪,他都病了那麼久,我都沒事ㄝ…”

前天我開始喉嚨痛了….

我們在準備睡覺時, 他又在那邊看我很可憐地喉嚨痛,

他走過來抱抱我說”I’m so sorry that you’re not feeling well”
(我真的很抱歉你感覺不舒服-中國人不會這樣說話,但是美國人說英文會這樣說來表示同情)

這時我就半開玩笑的說…”你不要離我那麽近啦..都是你我才感冒的!!”

Ryan就開始又給我一附裝可憐的樣子低低頭看著我說”好啦好啦…我去睡隔壁房間”
(他很愛跟我裝可憐….改天我要錄給你們看..真的很像10歲的小孩子)

我整個就罵回去”對啦對啦….你傳染給我後才去睡隔壁….現在兩個都病貓幹嘛分開睡…”

Ryan就奸詐的笑 “Hehehe….”

看他欠不欠打!

16861-b211570093

arrow
arrow

    小孩帶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