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2009年7月部落格>

ff04b-s196503448

(這張照片太適合這個故事了)-

哇, 那時候....我才23歲...Ryan25歲....媽啊...那個墨鏡真....算了. 過去了就算了! LOL

星期六我們在公婆家混, 公公在看哈利波特第五集,

我們就跟著看了起來... 一看就看到晚上11點。

回到家, 我就說 ”哈利波特阿, 魔界阿, 那尼亞傳奇阿, 都是一年看一次就好的電影!

我真的沒有辦法看那些讓我覺得很緊張很累的電影太多次,

真的一點都沒辦法放鬆!!!”

(以前我們自己住的時候- 那個時候我們在等房子蓋好...所以暫時跟二姐家庭住,

Ryan很愛沒事無聊就拿出那些DVD來看, 我整個看了都很疲累...)

Ryan就回我 ”看這些電影很好阿, 可以學習很多重大的道理!”

我就又要翻白眼地問他 "好阿, 那你學到了什麼? 說阿!”

Ryan就無辜又認真的看著我說….

......

“我學到…一定...要有哈比人...才可以救世界!” (魔界裡的情節)

我整個就想從他頭上敲下去!

但是我整個笑到倒在地上…

真的超沒意義的… 

arrow
arrow

    小孩帶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