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2008年12月部落格>

Screen Shot 2014-02-04 at 11.05.00 PM  

(照片取自2008年)

 

從我們結婚到現在,

婆婆常常會買東西送給我們,

買一些我們買不起的東西給我們,

剛結婚還有點緊的時候, 很多大東西真的都是公婆買給我們的.

(像是鍋碗瓢盆, 烤肉架, 吸塵器, 廚房用的多功能攪拌機, 等等....)

他每次買了就會說

"你知道嗎?!我從來都沒有看過這個東西有那麼好的價格,

所以要趕快買起來…..然後就….送給你們。"

 

當她每次不是在我們兩個生日或是聖誕節送東西的時候,

他就會說”這是你們兩個今年加起來的聖誕節和生日的禮物

好讓我們不會覺得很糟糕很不好意思的接受這些”大禮”,

或是她就會說”Merry Christmas in July! 7月聖誕節快樂”。

       

結果我的生日到的時候,

她會把我們叫去吃生日晚餐

(這是這個家的傳統, 只要有人生日,

那一家人就會在約好的一個星期天去吃公婆親手做的生日晚餐

-壽星會點任何喜歡的公公或是婆婆的拿手菜)

晚餐吃完時, 突然婆婆就會拿出包裝好的禮物對說

“我等不急要你打開你的禮物了!!”,

我看看她興奮的樣子就困惑的對她說

“Mom, 你不是七月份送的那台吸塵器是我和Ryan今年的生日加聖誕節禮物嗎??”

她就會停下來,看著我說…

”喔!!! 我不小心說謊了!!不好意思!! 嘻嘻..”

然後聳聳肩對我抸抸眼,吐舌頭,裝一副很賊的樣子。

我有時候就會在轉過去罵一下公公,要他對婆婆唸一下,

他就也會賊賊笑笑地對我說 ”哈哈,我們很賊吧!”

我看這個家庭真的溫馨的失控了。

我以前剛開始都很不習慣公婆能瘋瘋癲癲或是吐舌頭作怪....

或是他們很愛大家亂偷捏大家屁股!

我現在....已經習慣這一切了....

       

Ryan都說他真的習慣他家人瘋瘋癲癲的樣子了.

他也改變不了他們….

有時候遇到好笑的事情, 要是他們瘋過頭,

我都會在那邊笑到死,

然後家裡若有人看到我笑倒了,

就會奸笑著對我說

”你現在開始後悔嫁到這個群瘋子家了吧,

你也逃不了了,因為你是這些瘋子的一份子,哈哈哈哈…”。

 

我們這一家真的很不像一般典型的猶他州教友家庭!

有來跟我們混過的都知道, 真的可讓大家大開眼界! 哈哈哈!

arrow
arrow

    小孩帶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