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2008年10月部落格>

61432-b180100097  

(2008年很趕很不完美的家庭照...公婆居然沒有在中間!)

中排-左三&四: 大姐夫.大姐.    左上一: 他們的女兒, 左上三: 他們的兒子

上星期婆婆跟我說”大姐和大姐夫要去祕魯一個多星期”

大姐夫是秘魯人

我第一個反應是 “那Alexandra和Thomas怎麼辦?”

他們的大女兒和大兒子

婆婆回我 “他們也一起去阿!”

我眼睛就突然瞪大看著婆婆很嚴肅的說

“那他們就向學校請假一個多星期喔,這樣好嗎?!”

你們一定懂的!

台灣人的心態,不能隨便亂請假,

等一下跟不上,等一下作業做不完,

等一下怎樣怎樣的,有的沒的。

這些想法開始在我的腦海中打轉…….

但婆婆就回我...

但是這一個星期的旅程會讓他們有更多的學習,比學校能給的還要豐富!

我整個人像是漂起來了一樣,佩服佩服!!

這句話說真的說得很真實又有意義,

其實只是他們用另一個角度看待同一件事情!

arrow
arrow

    小孩帶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