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2009年部落格>
Ryan (7)  

前幾個週末Ryan很興奮的早起做了一頓豐富的早餐,

他把我從睡夢裡挖起來跟他一起享用…

我們開動時, 我已經開始在享受..

這時, Ryan突然停了下來, 看著他盤子上的蛋說…

“你知道嗎? 我今天要開始煮的時候,

我從冰箱拿出一盒蛋, 讓我想到我小時後…”

“以前我們大家都還小的時候, 我爸媽要養8個人(爸媽+六個小孩),

經濟比較緊, 常常我媽都不准我們在平常時吃蛋,

只有星期天才可以吃, 但是一次最多只能吃兩顆,

因為她平常需用很多蛋來做很多的烘培, 像是麵包, 蛋糕, 等等…”

“你想..六個小孩一人兩顆就12顆了…”

“我記得那時後每當到了週末我都會很興奮的特地早起跑到冰箱拿出一盒蛋,

然後我會打開盒子來, 很細心的比較哪兩顆是最大顆的, 然後把它們煮來快樂的吃掉”

“現在看到我有吃不完的蛋, 真是快樂…hehe”

 

我一聽到只有一直覺得很可愛…

但是也想到我們現在有多麽的幸福…有很多蛋可以吃….真的要感恩! lo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時候 雞蛋 回憶
    全站熱搜

    小孩帶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